嗨!大家好~~~(鞠躬

咳咳!...第一次發文非常緊張> <

 

 

首先 會對紙膠帶生火是因為 前個禮拜要做跟閃光紀念日的卡片

在手作版晃阿晃 發現好多好棒的作品都是紙膠帶作出來的耶!!!!!

然後輾轉來到文具版....這一踏 就回不了頭了啦!!!!!!!!!!!!!

每篇心得都這麼生火 怎麼受的了!!!!天阿(荷包到是瘦得挺快

 

我本來就有幾捲紙膠帶

左邊那頁都是很久之前買的 當初只是想說 作卡片可能會用到 也滿可愛的

幾個禮拜前連線的時候買的"夏日限定組" 那時也還沒對紙膠帶生大火 (現在看板上心得才知道是3coins的)

而且 收集冊裡的名子還是亂取的XD

1 007

 

然後看到文具板上心得 才認識金音 

看到金音官網也才知道我的"粉紅斑馬"(?)也是金音的

對於突然升起的紙膠帶大火 真的一發不可收拾

也很難過竟然錯過了MT展!!!!!!!!!! 真的超難過的拉~~~~~ 

竟然在展期結束才愛上他們 吼吼吼吼 怨念超深的說...

 

心心念念紙膠帶的我 就在前幾天瑜珈課下課馬上去金興發 採購金音

瘋狂的購買欸 我幾乎要把架上的都帶回家了

 

然後用了買了很久不知道要寫甚麼的本子 做了下面這本收集冊 XD  (立馬用了新膠帶噢

1 006  

 

開始貼當天買的紙膠帶~~

超可愛的拉 

不過我真的慢好多拍 應該很多人都有了吧

1 008 

1 009 

1 010 

1 011  

金音/蔬果、代辦事項這兩捲好薄喔! 撕開的時候一直從中間裂開

粗手粗腳的我 真的十分小心翼翼 > <

期待把這本貼滿的一天 (我想很快XD

 

然後 對於激增的小寶貝們 實在要給他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家

之前我都隨便拿一條繩子串起來 

現在突然多了這麼多 就想說來做個收納~~

看到有版友分享的 郵局便利箱收納法 

身為網拍少女的我 有無數便利箱 這是必備的阿!!!!

我想做可以拉出的那種櫃子 

 

有想法的我馬上告別正在打LOL的男友

對了!! 題外話,每晚總是要摧促正在打LOL的男友快去睡覺 不要再待在召喚峽谷了!!!

當天竟然一反常態 跟他說 "欸 我現在有點忙 你要睡先睡喔"  他嚇死了以為我生氣了 哈哈哈哈

 

以下是做的樣子 紀錄一下

我是用兩個箱子 一個來做櫃子、一個來做抽屜跟隔版

我都沒有特別去量長寬 所以做得有點辛苦(汗

太大或太小就拆下重摺重黏的 有點粗糙XD

1 001 

 

第二個抽屜出來了~~~ 看得出來大小不一樣齁 

1 002 

 

做完外觀實在有點......

所以拿包裝用的大膠帶黏全部 (除了內裡拉 看不太到就算了 哈哈

1 003 

 

最後 

前面戳洞穿繩子 做個把手 讓抽屜可以拉出來

1 004 

 

這是放入的樣子 剛好現在擁有的可以全部放一層

1 005

 

以上就是我暫時(?)的收納方法

不過我想很快就會換個地方收納了XD

等我淘寶的來可能就不敷使用了(痾....

還有誠品網路店買的一堆MT 好期待~~^^

 

總之... 紙膠帶大好阿!!!!

感謝各位推坑 我願意永遠待在裡面呀 (灑花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m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